十安

围城之困3

当许舒安将离婚协议书放在边伯贤面前时,边伯贤出奇的冷静。

“真的想好了吗?”

“嗯。”许舒安的嘴角牵强的扯起一抹微笑。

房子里只能听见男人签字的声音。

许舒安拿起离婚协议书“谢谢。”向着门外走去。

边伯贤听着外面的声响一动不动,突然冲向窗户旁边,看见楼下两个人的拥抱,以及许舒安的笑容。

边伯贤走到鱼缸前想要给鱼喂食,看着鱼缸里已经翻白肚的鱼,苦涩的笑了起来。

一切都结束了啊。

你也是孤单一个了。

……

车在路上平缓的行驶,朴栖含看着外面牵着手的大学情侣对副驾驶上的女人说“安安,我们以后也会这样的,会比他们更幸福。”

“嗯。”女人嗯了一声,闭上眼睛歇息。朴栖含看着她笑了一下。“安安,我爱你。”

许舒安与边伯贤是大学最受人羡慕的情侣,虽然是许舒安追求的他,但是边伯贤也对许舒安一直很好。

许舒安朋友不告而别的那天,许舒安拽着边伯贤的袖子问“你不离开我好不好?”

“好啊,不离开。”男人的眼里满是认真。许舒安也不知道她当时是什么心情,只觉得从那一天起,边伯贤就在她心里扎根了。

……

“这位先生你已经喝的够多了。”酒保拦住边伯贤喝酒的手。

“你说她是不是真的很难过。”边伯贤看着酒保突然冒出来一句话,眼里是无尽的迷茫。

“这不一定,不过如果她离开你了,可能就是真的很难过吧。”酒保擦拭着杯子说过这句话后便一声不吭。

“那你说,我要怎么再能让我们俩重新在一起呢?”边伯贤把杯子放下,自嘲地笑了笑“我自己都不知道又何必难为你呢。”

……

秋风很冷,吹起了边伯贤的外套。边伯贤吸了吸鼻子,看着橘黄的路灯走在路上。

她那天会不会也是这样子一个人在街上走啊。

这秋风……真混蛋。











评论